close

原發表於臉書2013/1/24 0:40

 

對,又是一年,前面竟然已經寫兩篇了,時間果然都是一閉眼就過了。

 

31歲這年很特別,接觸了ARK跟LEGACY兩個平台,兩個平台都很有趣,在其中也學到很多東西,暸解了自己的信念,明白自己的選擇,最棒的是創造自己的未來,過去我真的沒想過其實就這麼簡單。

 

過去這一年,我想並沒有辜負我31感言的期望。

未來一年,百分百的努力,百分百的無論如何,創造我要的人生。

 

 

謝謝哈尼噗,有你的陪伴,我很幸福。

謝謝家人,有你們我才能成長。

謝謝L141家人,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陪伴。

謝謝ARK,讓我有機會創造可能。

謝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。

 

最後要謝謝我自己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b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